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滢馨伊甸园

静守一窗岁月,捡拾时光深处那抹幽香,期许似水流年珍藏永恒的瞬间

 
 
 

日志

 
 

在烟雨红尘里,追溯你我最初的美丽  

2012-11-21 23:01:56|  分类: 滢馨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思离愁【大图边框】很漂亮 - 梦中情 - 梦中情网易博客


                                                                                                                                                                                           

                    岁月如水,在清晨聆听风的低吟,

                   唤醒梦的轻盈,阳光洒进那温情的

                   小屋,伴随梦的心曲随风起落,任

                   落花的凄美,在雨中迷醉。

                     在这寂静的夜晚,我多想把那份

                   遥不可及的相思,托南飞的燕儿画

                   在云上寄去。多想把一份柔情,书

                   写在大海的波浪上,飘去;多想牵

                   着彼此的手,沿途一路欣赏,那云

                   淡风轻的雅致风景。

                       在静寂的星空,有一种花开的

                   声音,比雪还要纯净,比梦还要轻

                   盈,君知否,那是花儿为你奏响的

                   心声?一段含苞怒放的年华,一生

                   刻骨刺心的牵挂,蓦然回首,爱的

                   余香在月色中完美。

                      在梦的彼岸,我在等一个晴天,

                   等你回来,对我诉说浪漫的情怀;

                   我在等一个黄昏,等你慢慢靠近,

                   牵起左手,一同走过万水千山;我

                   在等一个雨巷的身影,等你撑着花

                   伞给我一片蓝天。多少满心的期盼

                   沦落在无痕的流年中,多少欣喜的

                   梦幻碎成飘飞的残叶,而我却依旧

                   在风雨中频频移步,只为那一个不

                   离不弃的承诺……

 


 相思离愁【大图边框】很漂亮 - 梦中情 - 梦中情网易博客
                                                                 

                                                                   站在昨日的渡口,回眸远处的

                   风景,那雕刻着至仑的深情却依然

                   如故;记忆里回想卓绝的身影,那

                   悠悠的年轮却依旧铭刻爱的烙印。

                       还记得那场雨吗,还记得那朵

                   雨中花吗?那年,夜幕被风儿吹散

                   吹开了花的眷恋。追忆流年,一幕

                   幕美好的瞬间匆匆而过。

                       在梦的桥舟,有一种心声会传

                   的很远,那是彼此心灵的共鸣,于

                   是,我将爱的旋律化作一个个轻柔

                   的音符,飘向那遥远的天际,只为

                    走进你的世界。

                       若你只是我的过客,我愿倾尽

                   三生的轮回,为你守望在千年菩提

                   树前,为爱执笔,描绘心灵深处那

                   一幕幕难忘的时光;若你我只是擦

                   肩而过,我愿用我颤抖的手,勾画

                   出你深情的眼眸;若冥冥之中,你

                   我终是茫茫人海的陌路相逢,我

                   永远珍藏那飘进心香的瞬间。

                      如若爱有天意,请再为我吹起

                   笛萧,让风中凋零的残瓣伴随雨的

                   印记,追溯你我最初的美丽,为爱

                   找一个,不再离开的理由……    

                  滢馨于雪夜随笔         


 




  评论这张
 
阅读(1430)|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