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滢馨伊甸园

静守一窗岁月,捡拾时光深处那抹幽香,期许似水流年珍藏永恒的瞬间

 
 
 

日志

 
 

抚琴轻吟,静听雪花的心音  

2012-12-02 23:55:20|  分类: 滢馨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寻不到花的折翼枯叶蝶,江南小巷里,我沿着岁月

 的痕迹走来,风,冷飕飕迎面。已是夜临时分,夜幕的

 阴沉下前方的路,看不到边际,看不见凋谢,看不到彼

 日的花红漫天,也看不见你熟悉的身影掠过我的雪窗。

    冬,一季落寞,一季飘零。漫天飞舞的雪,渗透了

 谁丝丝凉意,缕缕寒风,倾诉了谁绵绵心语。寂寞流年,

 谁是谁的等待,谁是谁的唯一。彷徊的脚步,沉默的誓

 言,惊扰谁缕缕心痛。谁的挂念,刻满岁月的痕迹,无

 声的流淌。谁的眼眸,布满了离别的痛。一季飘零的思

 念,一季浅舞的忧伤,惟有托南飞的雁儿带去产我久远

 的思念。

男人要懂女人心【古典大图边框】 - 梦中情 - 梦中情网易博客

    等你,在一抹寂寞的光景里,江南夜色下的小桥屋

 檐,归雁带来了凄寒。窗外的树梢,摇曳着流金时光,

 每次起伏的律动,显得荡气回肠,是谁在用心听,我心

 碎的声音。冬天来了,漫天飞舞的雪花,零零落落的飘

 洒,覆盖在苍茫的大地。那一片摇拽在枝头的枯叶,总

 想抓住秋天最后的一抹葱绿,不甘心独自飘零,紧紧的

 依靠在树的末梢,留恋在曾经的温暖,感受昔日的怀抱。

 雪花已悄然伴随花的心香随风而飘,那抹曾经握在手里

 的温暖,还能够留在掌心吗?将要失去的,还会再来吗?

    断桥是否下过雪?雪花像一块块永不愈合的白色伤

 疤,眉睫下的泪,可以骤然结成冰,凝固在某个时空里。

 天寒,我想为你加一件外衣,告诉你,我的思念满溢。

 我望着湖面,残影映入眼帘。闭眼,水中千万朵白芙蓉

 依约而开。捻一袖花香,缝补进年月的等待里,下次你

 打开的时候,扑鼻而来的是我,呐喊的思念。

男人要懂女人心【古典大图边框】 - 梦中情 - 梦中情网易博客

   

       在梦的彼岸里,谁在缕缕寒风中守望,谁在夜夜心

 语中彷徨。谁,将一腔心事付瑶琴,望月独叹息。谁的

 眼眸,望穿了秋水,谁的思念,迷离了风的眼。谁的风,

 谁的月,谁的夜,飘零了谁的思念,浅舞了谁的忧伤。

 天涯此时,谁与我遥寄兰舟,更上小楼,谁知我,一季

 飘零的思念,一季浅舞的忧伤,为谁?

    曾问天,曾问地,情是何,爱是何。曾感叹,曾彷

 徊,情为谁,爱为谁。一指缠绵,几多殇,一腔心痛,

 几多泪。那一季飘零的思念,那一季浅舞的忧伤,曾为

 谁惆怅,曾为谁悲伤,曾为谁迷茫。一段情,泪一行,

 恋恋红尘,谁是谁的唯一,谁是谁的痛;谁是谁的永远,

 谁是谁的殇。不必问不必说,只想让天空飘落的雪花留

 住永恒的瞬间,珍藏你我昨日的故事。 

男人要懂女人心【古典大图边框】 - 梦中情 - 梦中情网易博客

     那记忆的长河,潺潺流动,那曾镌刻手心的往事,

 那一季飘零的思念,在寒风中,掠过浅浅眉梢,飘向远

 方。那一季浅舞的忧伤,那一季心酸与失落,在不经意

 间,从指尖悄悄滑落。往事如风,席卷了一地的落寞;

 青烟袅袅,黯淡了满池的忧念。不想将愫情葬在过去,

 不愿将往昔败给流年。执笔落墨,浅浅的将愫情镌入水

 墨丹青,淡淡的将往昔绣入回忆深处。回眸时,曾经,

 那一季飘零的思念,在忧伤的风中,飘摇。曾经,那一

 季浅舞的忧伤,在平仄的文字里,蔓延。曾苦苦躲避着

 流年的回忆、却躲不过牵绊的丝线,悄然痴守着一季落

 寞的时光,藏于掌心,任其在心中婉转成陌路的风景。

     岁月翩然,今世,终难跨越宿命的渊流,虽如此,

 只叹是:花事未了,情缘未休。来世,我会驻足在来时

 的路,笑忆往昔。再次邂逅,请允我倾城之恋;再次邂

 逅,请许我温暖相依。纵使时光错乱,月染苍穹,我依

 旧会为你等待,即使叶孤舟已不再为我停留。别问,遇

 见是劫是下缘,只愿长伴君前。风逝韶华,笑染晨曦,

 浅看细水流长,淡听彼岸花开。


男人要懂女人心【古典大图边框】 - 梦中情 - 梦中情网易博客

    今夜的我,只想乘风归去,让我在梦里与你相遇。

 杨柳岸烟雨摇,铅色的文字被思念淹没,峰回路转的诗

 意里,我是否只是你生命里匆匆而行的过客!清月摇辉,

 思念飘逸,你的故事,是否只是我生命里一个传奇!浮

 华于尘世的这一缕淡然的馨香,为何要在我的眉梢作短

 暂的停留?

     飘摇的风,浮动着忧伤的残梦,擦肩的缘,铸就了

 一生的心伤。三生石畔,倾注了离殇,梦里的缱绻,

 作声声的叹息,今世有缘,为何不能朝暮常相见?握

 住的岁月,留下写满风雨的心语,破碎的梦靥,蔓延

 幽怨,只是,我那割舍不下的眷恋,谁人来拾捡?沉

 旧梦,弹指间,失落的情缘,荒芜成满目的苍夷。记

 里的一切,随流年而逝,剪不断的爱恨情愁会被岁月

 静的翻过,我们的故事,或许会成为另一首离歌的主题。

 苍白的思念,深陷在浅幽的诗句里,风霜过后,会留下

 一个孤单的影子,在一纸洁白的素笺上,一路颠簸,

 路蹒跚。如纷飞的烟絮,如漂泊的浮萍。繁华落幕,

 尘情难断,在这雪瓣翩舞的季节,为君抚琴轻吟,静听

 一曲雪花的心音……

             滢馨于雪夜执笔         

男人要懂女人心【古典大图边框】 - 梦中情 - 梦中情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73)|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