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滢馨伊甸园

静守一窗岁月,捡拾时光深处那抹幽香,期许似水流年珍藏永恒的瞬间

 
 
 

日志

 
 

你在我的心里永远最美  

2012-12-28 20:22:51|  分类: 滢馨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使在人间--傻傻的爱傻傻的等(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岁月如歌,每个人心灵的最深处,其实都藏着一个

         并不想真正离开的人。当天涯无情的隔断了两处的相思,彼

         此的身影在眸光的尽处消失得无影无踪,那一份记挂的

         心却无法逃避和掩饰。你用的悠香在我的心陌上留

         下深深的痕迹,然后离去,心田便在思念里荒芜成冢,

         任眷恋化作漫天飞舞的花瓣,随风追寻昨日的记忆。

天使在人间--傻傻的爱傻傻的等(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爱情的水晶球,总是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忽然破碎,

         让不知所措。有些人,不是不懂得珍惜,只因为情到

         深处难以忘怀人有时候会对自己很残忍,对自己的

         感很残忍,对自己爱着的心很残忍。总以为这样的残忍

         过后,时光可以黯淡消逝一切。其实,那温柔的情感一

         直都在那里,只是已不敢再去轻易的碰触它们。

 

 

天使在人间--傻傻的爱傻傻的等(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飘雪的季节,内心总会和天空一道默默的流泪哭泣,

           而远方的那一颗心,还会为我在雪帘里默默的牵挂和心

           疼吗?每一年的梅花还会开,开满的却是我满怀的惆怅。

           再没有我如诗的身影,从你那叹息的目光里走过,而你

           再不是那个在傲中,为我撑起油纸伞的男子。都

           说往事如歌,往事风,那究竟是怎样的一份别过的无

           奈啊!当有一天我们再偶然回想往事的时候,发觉那

           风还在吹,那一首爱的歌谣心中的某个时刻轻轻的

           唱起……  

 

天使在人间--傻傻的爱傻傻的等(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在每一个花飞花谢的流年里,究竟是文字美丽了爱

           情,还是爱情美丽了文字?或许,是因为一颗多愁善感

           的心灵才将这二者美丽的融和,成为永恒的瞬间?我们

           从某一页诗稿到的沁人的字句,又如何不是流

           淌自那对爱默默追怀的心灵呢?幸好还有记忆

           留下那曾经动心扉情节,让我们怀想追忆。即使

           过的路,已无法再回头,有有些心情,只能默默的

           怀念,即使再也回到初见时的惊艳,也没有丝毫的遗憾

           只因那昔日美好的时光已在岁月的遥想里,成为永久的

           片段。

天使在人间--傻傻的爱傻傻的等(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风起的时候,笑看花落,那笑容里又藏满多少不为

        人知的泪痕。舞的时节,思念凝成了白色的花瓣,一

        起随着雪花在空中飘洒,分不清哪一朵是雪,哪一朵是

        我情感的花。我无法再去走近你,没有勇气再次牵起你

        的手,我只能远远的望着你,默默的祝福着你,心碎的

        牵挂着你,却不想让你知道这一切。你我相识于日的

        香陌,作别于纷飞的白雪,有些人,不是忍着痛就可以

        慢慢忘掉的,有些事,走过了昨天,却从未消失在深爱

        着的心里。

 

天使在人间--傻傻的爱傻傻的等(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那朵无限珍惜的爱之花,最终握在手中的,却是一

         朵默的心碎和枯萎。或许有些爱情只需要开花,不需

         要结果。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那朵看似甜蜜的花究竟

         会结出怎样道的果实。如花的我曾在你的眼中热烈的

         开放过,把醉人的芳菲留在了你的心底。茫茫世间,有

         多少刻骨铭心的爱不是最终以泪封缄。爱情,微笑过后

         便是过客,然后在各自生命的轨迹里,安于天涯不再相

         问。从此你的笑容,是我诗集里无法掬起的一朵美丽的

         涟漪;你的眸光,是我永远的期待

天使在人间--傻傻的爱傻傻的等(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在记忆的贝壳里,永远酝酿着一颗属于爱情的晶

        的珠。爱在最美丽的一刻绽放了,擦肩后疼痛各自

        默默承受。无论寂寞还是悲喜,我都会默默地牵挂你。

        淡的岁月,学了静守如诗,静心如水。的聚散

        离合,看开了是云,看不开是雨。曾经带给我无数惊喜

        和的人啊,让我独自拾起你给的记忆。说不清为什

        么会对一首午夜里幽唱的情歌,或者一曲淡淡忧伤的音

        乐如此的钟情,或许在那样的倾听里,能够得到一种内

        心情感的释放;或者渴望美丽的共鸣能将自己久久的感

        动;再或者是在那样的氛围里,我已悄悄陷入了一份

        久难忘的回忆。

  
 

天使在人间--傻傻的爱傻傻的等(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在清寒的雪夜里执笔,书写着心中永久的守候,

           些里轻盈踏过的情感之路,那些曾经倾尽一生的

           情,都化作了心房那一颗缠绵的红豆,化作了生命里

           深刻的烙印,留驻在的昨日的兰舟,即使今生的相守依

           然是遥远的梦,你在我的心里永远最美……

                                                                                       

                                                                                                                             你走了,黄菊花开了 - 滢馨 - 滢馨伊甸园

 

2011年07月11日 - 流金岁月qqcom - 流金岁月qqcdom 网昜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86)|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