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滢馨伊甸园

静守一窗岁月,捡拾时光深处那抹幽香,期许似水流年珍藏永恒的瞬间

 
 
 

日志

 
 

浅秋,轻念一曲蝶恋妃  

2012-10-29 21:21:09|  分类: 滢馨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花飞花谢的流年,为你的离去,我成了

  一只孤蝶,在纤云弄巧的金风,柔情似水

  佳梦,朝朝暮暮的等待是恨长酲的泪水。飞

  絮落花的愁流不尽,更不知几时才肯罢休。

  送你的背影消逝在眼眸,才明白心有多痛,

  静默远方,不知晚雁飞向,云烟也化为一缕

  孤风,倚楼眺望霜飞晚,才深切明了,你的

  笑容是我永远无法抚平的伤口。最终,我选

  择了离去,因为我们已经没有了言语。当离

  别时,为何我还依依不舍回望你的背影,因

  为我懂得这将是最后一次,或许人世间所谓

  的天涯,便是踏雪无痕的在水一方。或许漫

  长岁月中的记忆画卷,定有那么一处,浓墨

  重彩,敲响那久违的声音,萦绕于耳,绵绵

  不绝在微风里,倾诉蝶恋妃的依恋。

         



 

      红墙青瓦,御苑花园,万花丛翠,红映

  绿掩。我静静飞过了高墙,却又在此久久徘

  徊,只是因为不知道哪一株才是守候了三世

  的依恋!于是,我在心底默默向佛祈祷,希

  望佛能给我指点方向。然后,佛嫣然一笑,

  拈起一片花瓣,说这便是我的归宿。我轻轻

  地笑了,前世约定了的誓言,今生化为一曲

  蝶恋花。纤陌上遇见,繁华处别过。流俗烟

  尘中,你我粉墨登场,极致的绽放,瞬时

  平息。在漫漫红尘,如何再用笑容祭奠美好,

  或许我们只能将回忆变成姿态,任昨日的片

  段化作漫天飞舞的花瓣雨散落在梦的蝶谷。

 


        秋,念你在最深的红尘里。在这菊花

     飘香的雨夜,一切都在时光里沉静下来。我

     不知在寂静的雨夜,那飘零的枫叶是不是你

     思念的心曲。我只知道,日子绿了又黄了。

     我只知道,花儿开了又谢了。如果不曾爱过

     何以痛?如果不曾温暖过,何以烦忧?

     果可以幸福的微笑,谁会在寂静的深里莫

     名的心殇?在这变幻莫测的红尘里,谁不

     沉浸过快乐,谁不曾遗留了落寞?谁不是悲

     喜着来去,谁不是静看流年,聆听花开花

     落。假如爱有天意,我愿与你共舞一曲前世

     今生,牵手结一段尘缘。只愿一生一世停伫

     在你的烛窗,任无悔的守候陪伴你轮回着夏

     雨冬雪。

 

 


 

 

      穿梭在文字与音乐的空隙里,我隐约又看

  见菩提花飘飞的美丽,而如今在相思的渡口却

  再也看不到那熟悉的身影掠过缘份的心空。轮

  回了三生三世的苦恋,于是,今世化为了一只

  雨蝶,只为结束遥遥无期的等待。在清静的时

  光一角,你的笑颜渐行渐远,风景依旧,物事

  人非,曾经的沧海化为了桑田,除去的巫山却

  也蜕变成一朵浮云。走过天涯,历经了岁月的

  沧桑,渐渐地疲惫,只剩下我一人端着寂寞的

  灯盏。在花落凋零的秋季,风夹杂着凄冷,冰

  凉了我的翅膀,心碎了,心累了,不想再飞起,

  只想化为一只蝶魂,陪伴在你逝去的地方,与

  你心有灵犀地曼妙共舞,任蝶恋妃的心弦流转

  千年……

                                              

                                                                                                              浅秋,轻念一曲蝶恋妃 - 滢馨 - 滢馨伊甸园








  评论这张
 
阅读(1266)|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