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滢馨伊甸园

静守一窗岁月,捡拾时光深处那抹幽香,期许似水流年珍藏永恒的瞬间

 
 
 

日志

 
 

许一世情缘,陪你到地老天荒  

2013-01-09 00:03:35|  分类: 滢馨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花香随风--美文图音(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旧梦几叠,泪染痴颜长相记;愁肠几度,深夜无眠长相忆!迷

  途蝶舍身扑火,烬了一世芳华,碎了一场梦华,泯了两行泪花!

  笔落相思心海涌,思卿醉梦墨中留,轮换苦等已成叹,今夜,我又

  再次回首别卿的河畔,在夜色中找寻梦中的身影,我想乘着月色,

  驶一叶轻舟,回首相别的河畔,隔岸观影,望你许我一盏明灯,来

  生寻你还续前今生宿缘,让我于水岸间,轻弹一曲送卿行!

      往事悠悠,惹人凝眸。有谁会在这江南的烟雨中,为她撑起那

  碎花油纸伞?又有谁会在这瑟瑟微寒中,为她披上一件五彩霓裳?

  与她一起长相厮守,同看花开花落,天外云卷云舒?有谁能为了一

  句无声的诺言默默地等待经年?远山烟缈影,空叹水茫茫,走不进

  你的红尘,走不进你的世界,我也只是在彼岸的这边将你深切的思 

  念,拂歌轻叹,恍如隔世似初见,相思无言处,这一生遥望你的彼

  岸,你为奈桥,我为忘川,独守幽冥,泪眼成河。携手盟前约,

  尘中的一丝念想,是否如浮云掠过晴空?望漫天雪花,谁依抵冬寒,

  将相思裁成万缕千丝,任千里之外的心曲飘向梦的远方。

花香随风--美文图音(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曾经相约红尘白首,如今的你在哪一个温馨的窗口?她纵有黄

红酥手牵不住离人。桃花绽尽歿落了红颜,纵看破红尘更比黄

花瘦。月光淡淡,仍想触摸那一缕余温。细雨纷纷,远去的他欠她

一个吻!风住尘香繁花已尽,忆初时凝眸独醉,何处秋风起吹乱了

衣衫,独凭栏寒烟青丝坠情愁剪不断。往事已如风,这万缕柔肠痴

客念,凝落在眸间相思寄,可知,一任芳心随水去,泪眼袖中藏。

记否?三生石畔许下诺言?你还是我前世今生寻找的情缘,可如今

海誓山盟已成往事,天荒地老已成空笺,可你依然是我三生眷恋终

难舍弃的红颜!

    醉知酒浓,醒知梦空,忆及往昔,那些跌落在流里的青春,

拾起那些如风的记忆,轻捂夜的寂寥,化作月色的迷离,将阑珊的

心事零落成花香,谱一曲弦语相思轻轻弹,绘一幅秋天的童话,而

后,站在时间的对岸遥遥相望,临摹你最初的模样执子之手,与

子偕老;殊不知,情深缘浅,人何以堪?伴随着光阴的流痕和沧桑,

你,我从前世走来,花开花落,月缺月圆,生生世世的祈盼终是咏

唱了一曲美丽且忧伤的离殇。烟雨霏霏,人海茫茫我却依旧守候在

乌衣巷,只因你是我永远走不出的红尘。循着时光的馨香,倾听心

灵,流年回眸,始终相信,一些情愫纵使零落成泥碾作尘,仍是香

如故。在梦的心空,将一丝丝念想,绽放成葱茏的模样,将一叠叠

记忆,折叠成泛黄的纸张,青灯,墨香,谁在谁的深情中凝望?谁

又在谁的指尖淡走苍凉?烟雨红尘,信:花开不止一季,端坐在

心的世界,于思念对望,许一世情缘,陪你到地老天荒……

花香随风--美文图音(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归雁衔书牵,凄凄咽长空,沧桑尘世诉无言,只把西风怨。奈

  何,天涯万里咫尺远,这一世,只借红笺写赋问今世无缘的归期,

  三生三世的思念辗转于三生三世的轮回,生生牵念世世守望,终还

  是一场浮云空尽散,卷尽缠绵离恨别,三生石前三生刻,三世轮回

  三世名,这一世,你为莲台,我为烛泪,滴滴灼热,泪泪凝伤!前

  生你许:“山无陵,天地合,乃敢与君绝!”我曾诺:“子不离,

  我不弃”我们相伴携手盟定这三生之约。今生你又许:“今生一纸

  决,挥袖离去,言说相忘江湖!”而我却无法断你情缘,犹念那血

  红石块前的刻石成诺。总在朦胧间又把新词添。为你,我落下了千

  古永恒的诗篇。今生为爱书笺心弦,樽举苦情长,红尘多弄今已成

  叹,三生红线世俗绊,人海相望错三生。君知否,此生,你是我轮

  回中无法停泊的渡口,而我是那一只无法靠岸的飞舟,久久徘徊咫

  尺间!

     吟一阕无边思念,梦几回柔情深种,立尽一岸晓风残月,望断

  一涯独倚栏杆。经年之后,当所有的迷失都在心灵深处暗香盈袖,

  一种气息依旧会在记忆深处不离不弃,仿佛似曾相识的繁华,触手

  可及。而在这样一个寂静的深夜,我用写满忧伤的信笺,典藏你的

  模样,任雪花如蝶,跌落我的肩上,眺望我们一起走过的美丽。手

  握竹管,一纸兰笺怎能书尽前生,墨海三生,可否许我一盏明灯?

  在每一季花香蝶舞的瞬间,含一水秋波,盈一抹浅笑,翻阅昨日的

  流年,蓦然回望时,你的美却已深深地搁置在我梦的烛窗…

 

 

 花香随风--美文图音(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滢馨伊甸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1342)|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