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滢馨伊甸园

静守一窗岁月,捡拾时光深处那抹幽香,期许似水流年珍藏永恒的瞬间

 
 
 

日志

 
 

经典爱情语录  

2013-12-14 19:22:52|  分类: 感悟百味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世上最心痛的距离,是你冷漠的说你已不在意。

    2、女人,不需要倾国倾城,只需要一个男人为她倾尽一生。

    3、这么多年,我流浪了那么久,还不想回家。因为你不在家,我

便永远没有家。

    4、曾经以为,拥有是不容易的;后来才知道,舍弃更难。

  5、你总说我莫名其妙,无理取闹,怪只怪,我爱你爱得太深,而你

把我看得太轻。

    6、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

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迟一步,遇上了也只能轻轻地说一句:

“哦,你也在这里吗?”

    7、成熟不是人的心变老,是泪在打转还能微笑。

    8、你若流泪,先湿的是我的心。

    9、有些人说不出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10、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

的感情。

    11、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

    12、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时候,并没有眼泪,眼泪永远都是流在

故事的结尾,流在一切结束的时候!

    13、收拾起心情,继续走吧,错过花,你将收获雨,错过这一个,

你才会遇到下一个。

    14、失望,有时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

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

点痛。

    15、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不要用恨来结束一段爱。

    16、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17、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有一种缘分总在

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时,才看见是“眷

恋”;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18、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19、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爱情;第三道,

淡若轻风。

    20、记忆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

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消散。

    21、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前世的尘,今世的

风,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最终谁都不是谁的谁!

    22、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一张微笑着、 忧伤着、凝望我的脸我们微笑着说,我们停留在时光的原处其实早已被洪流无声地卷走。

    23、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24、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

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25、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去相信神话。

    26、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27、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着

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过去.....

    28、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

图纸,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就这样慢慢延伸 ,一点一点的错开来。也

许,曾经错过的情缘,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29、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你笑一次,

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30、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

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31、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看着看着,就累了,星光也

暗了;听着听着,就醒了,开始埋怨了;回头发现,你不见了,突然我

乱了。

    32、许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变的是那么的模糊,曾经那么坚信

的,那么执着的,一直相信着的, 其实什麽都没有,什麽都不是。蓦然

回首,突然发现自己很傻,傻的不行。我发誓,我笑了,笑的眼泪都掉

了。笑我们这么傻,我们总在重复着一些伤害,没有一个可以躲藏不被

痛找到,却还一直傻傻的期待,到失望,  再期待,再失望......

    33、就在我以为一切都没有改变,只要我高兴就可以重新扎入你的

怀抱,一辈子不出来的时候,其实一切都已经沧海桑田了,我像是躲在

一壳里长眠的鹦鹉螺,等我探出头打量这个世界的时候,我原先居住的

大海已经成为高不可攀的山脉。而我,是一块僵死在山崖上的化石。

    34、往事如烟,那些曾经的记忆在脑海里复制粘贴,当再度回眸

时,我的世界角角落落都是关于你。也许心还会常常怀念的,想想每天

都可以看到你的快乐时光,在没有你的地方我还是离开那关于你的消

息,关于你的一切总有一天会忘记,再我们不愿遗忘却被岁月遗忘的未

来里,但是生命里始终有你,那是我成长的一部分,永远都不会消失。

    35、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爱人,无论你此刻正被光芒环绕被

掌声淹没,还是当时你正孤独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湿,无论是

飘着小雪的清晨,还是被热浪炙烤的黄昏,他一定会穿越这个世界上汹

涌着的人群,他一一的走过他们,走向你。他一定会怀着满腔的热,和

目光里沉甸甸的爱,走到你的身边,抓紧你。他会迫不及待地走到你的

身边,如果他年轻,那他一定会像顽劣的孩童霸占着自己的玩具不肯与

人分享般地拥抱你。如果他已经不再年轻,那他一定会像披荆斩棘归来

的猎人,在你身旁燃起篝火,然后拥抱着你疲惫而放心地睡去。他一定

会找到你。你要等......

    36、我习惯了等待,于是,在轮回中我无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

点。我不知道,这样我还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个答案;我不知道,如此

我还能坚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个结果?思念,很无力,那是因为我看不

到思念的结果。也许,思念不需结果,它只是证明在心里有个人曾存在

过。是不是能给思念一份证书,证明曾经它曾存在过?

  37、一个人的世界,很安静,安静的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和心跳

声。冷了,给自己加件外套;饿了,给自己买个面包;病了,给自己一

份坚强;失败了,给自己一个目标;跌倒了,在伤痛中爬起并给自己

个宽容的微笑。是啊 ,我总是一个人 ,你从来不曾来过 ,我也从来不

曾出现在你的世界。

  38、或许可以爱很多个人,但只有一个人会让你笑的最灿烂,哭的

最伤心。

  39、你见,或者不见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

我,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

减;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40、邂逅的瞬间,我站在你的面前,只是个陌生人。是浮华的化妆

会,散场以后,一个落寞而黯淡的女子,是烟花一样虚空的美丽。

  41、有时候, 很迷茫的去看前方, 明明知道那片海没有你熟悉的笑

,却依旧要固执的踏上火车,去追逐那消逝在风中的背影。

  42、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

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于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

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相

似的背影就难过,看见秋天树木疯狂地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看见天色

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

  43、如果一开始,你就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那么,我也许就不会

知道幸福的滋味……你何其残忍,把所有的爱满满地那么卒不及防地都

给了我,告诉我,你永远喜欢我,永远不会离开我。让我错以为,我可

以幸福得象个被宠溺的孩子,让我错以为,只要抱住你,就可以拥有整

个世界。

  44、我们离回忆太近,离自由太远。有时候念念不忘,只是爱上回

忆。一次犹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让它枯萎。 

  45、让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让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觉。感情随

着时间沉淀,感觉随着时间消失。终其是不同的物,所以—谁又能明白

谁的深爱,谁又能理解谁的离开。

  46、时间能够证明爱情,也能让爱随着岁月的流失而消散。一个人

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别人早已已经忘记了。

  47、女人恒久地记住一个男人,也许是因为一首歌,一支舞,一个

承诺。男人恒久地记住一个女人,不会是因为一首歌,一支舞,更不会

是一个承诺。

   48、最悲哀的一种分手,不是双方轰轰烈烈地吵一场,不是大打出

手,不是一方移情别恋,也不是大家不能结合,最悲哀的分手是无声无

息地分手。

   49、没有枯涩的泪水,也没有遗憾,离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将是

一场告别。带着微笑远离,是最幸福的一种离别。所有的不舍,留给等

待的那个人。一天将尽,离别之后,明日我们还会相见吗?明日,也许

是天涯之遥。

   50、叶散的时候,你明白欢聚  花谢的时候,你明白青春。想把一

男人留在身边,就要让他知道,你随时可以离开他。

   51、这个微笑,用尽疼痛的力气;这回释然,用尽铭记的场地;这

场告别,用尽去爱的勇气;这次哭泣,用尽你爱的表情;因为这是----

最后一次爱你。

   52、在每一季花开花落的流年,为什么我们总是不懂得珍惜眼前

人?在未来预知的重逢里,我们以为总会重逢,总有缘再会,总以为有

机会说一声对不起,却从没有想过每一次挥手道别都可能是诀别,每一

声叹息,都可能是人间最后的一声叹息。

 

 



滢馨伊甸园 

 

 

 


  评论这张
 
阅读(425)| 评论(8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