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滢馨伊甸园

静守一窗岁月,捡拾时光深处那抹幽香,期许似水流年珍藏永恒的瞬间

 
 
 

日志

 
 

三生石  

2013-04-10 23:55:41|  分类: 配乐朗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 生 石

陌上红尘,可有摆渡人【经典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缓缓的曲声划过心头,如流水般怅然。对你的思念,轻轻的飘向远方。是否真有三生的尘缘?是否有三生的期盼?如果有,你可是我的尘缘?我可是你尘缘未了的期盼?独自在暗夜中聆听着音乐,总有一种心情让人忧伤,那是你留的影子,在熟悉和陌生之间游荡。

陌上红尘,可有摆渡人【经典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闭上眼,任幽幽的淡香自夜空里飘来,仿佛是你的味道,仿佛是你的气息。望着手中的石头,那上面刻着你我的名字,你说:“今生我们无缘在一起,来生我一定要做你的新娘!”我说:“让我们把名字刻在这石上,来生我会把它再交给你,让你做我最美丽的新娘。” 你的眼泪滴在了石头上,漫漫洇开,手中的石头也变得晶莹透亮。我不知道是否真的有来生?但我相信这小小的石头,一定也在期盼着它的新娘!

陌上红尘,可有摆渡人【经典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时常会忆起那个奇异的梦境,梦中,我是山里的块石头,静静的躺

在山谷底,任春去秋来寒来暑往,没有欢乐也没有忧愁,日复一日年复一

年,没有一个人经过我身旁,只有秋叶和枯草偶尔随风飘落在我的身上。

陌上红尘,可有摆渡人【经典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直到有一天,崖顶传来追逐的人声,一个女子的声音远远传来,“我不嫁!死也不嫁给我不爱的人!”接着一个熟悉的身影从崖上跃下。是她!那个采药的女子!她向着我急速飞落,翻飞的衣裙依然在风中飞扬,

娇小的身躯渐渐变大,近了!近了!心中狂跳的我想接住她,我接住了!

但殷红的鲜血浸透了我的身体,她的头无力地靠在了我的身上,我是一块

石头啊!破碎的绝望中石头的心也一起死去了……

陌上红尘,可有摆渡人【经典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我不知道这个梦中的石和那个女子后来到了哪里?但我一直感觉到,他们就是今世的我和你。时间在乐声中流淌,岁月在手指间滑落。你

走了久了?远方的你还好吗?可还记得那三生的誓言?可还记得那刻着

你我名字的石头?对你的思念在每个静逸的夜晚弥漫,远来的风儿却不能

带来你的消息。

陌上红尘,可有摆渡人【经典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你会想我吗?会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吗?在这个城市中,有时无意走过我们曾经走过的地方,那熟悉的景象就像昨天一样,我只有匆匆的快步、走开,怕那深藏的爱恋让我的心如梦里石头般绝望哀伤。

陌上红尘,可有摆渡人【经典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我三生的爱恋啊!何时能再续这未了的情缘?何时能再见你裙裾飞扬?

抚摸着手中的石头,仿如轻抚着你的脸庞,那上深深镌刻着的,是你和

我的名字,也是我们三生未的情缘。凝望着远方的夜空,想托轻柔的风

儿告诉你,我思念你,来世我一定要你做我美丽的新娘!一定要把这三生

的石头交到你的手上…… 


陌上红尘,可有摆渡人【经典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滢馨伊甸园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1103)|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