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滢馨伊甸园

静守一窗岁月,捡拾时光深处那抹幽香,期许似水流年珍藏永恒的瞬间

 
 
 

日志

 
 

雨的心曲,遗落在梦的悠香里  

2013-05-27 16:12:01|  分类: 滢馨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的心曲,遗落在梦的悠香里

雨,淋湿了我的记忆【heisemeigui -花仙子的博客】

雨,淋湿了我的记忆【heisemeigui -花仙子的博客】

雨,淋湿了我的记忆【heisemeigui -花仙子的博客】

雨,淋湿了我的记忆【heisemeigui -花仙子的博客】

  

在这飘雨的黄昏

我仿佛看到了你流泪的感伤

回首过往,我真想划一叶心舟

轻轻地把梦搁浅在有你的港湾

雨轻盈地淋湿了我蓝色的记忆

穿越时空的隧道

看那幸福的流年

你如莲的心事在尘缘里蔓延

曾经一起走过的路还在脑海里重现

旧时的记忆依然那么清晰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又怎会轻易放开你的手

让那一幕幕美好的记忆悄然远逝

那一页风中的故事如流星划过心空

只留下了一抹淡然的心香

在梦的彼岸我多想牵着你的手

一起看日出日落

一同走过每一季花落花开的流年

 

我多想把记忆变成永恒

为爱在宣纸上

描绘出一段清纯的美丽

我多想在昨日的兰桥

用我纤秀的手指

弹奏一曲属于你我的心曲

你那里的天空下雨了吗?

是不是也与我一样游走于漫漫雨夜

或是打着那把诗人笔下的油纸伞

行走在悠长的江南小巷

是否还会将记忆找回

让梦的悠香在雨中游弋

 

 

为你编制的风铃

依然在心门挂起

时刻等待你来摇响

飘雨的夏夜

独享着润物细无声的飘逸

心事在岸边游离

和着清风细雨写进记忆

红尘中有梦就不会把过往遗忘

静寂的夜里聆听心雨

一段美丽的过往浮出水面

一纸素笺被阵阵墨香渲染

搁浅了一弯淡淡的思念

让漫长而又久远的守望

随风中的承诺飘落在岁月的背影里……  

雨,淋湿了我的记忆【heisemeigui -花仙子的博客】


雨,淋湿了我的记忆【heisemeigui -花仙子的博客】

雨,淋湿了我的记忆【heisemeigui -花仙子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04)|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