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滢馨伊甸园

静守一窗岁月,捡拾时光深处那抹幽香,期许似水流年珍藏永恒的瞬间

 
 
 

日志

 
 

一蓑烟雨,留下你我最初的美丽  

2013-06-13 22:20:35|  分类: 滢馨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蓑烟雨,留下你我最初的美丽

 

过尽千帆,谁可相依?【情感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花香一季,揉碎几度的过往,蓦然回首,而你却一直伫立于我的风

 

景里。流年划过指尖,落红相伴着几世的美丽,淡漠在黯黯的相思河畔。

 

惟情相融于记忆的彼岸,散开出一朵盛世的雪莲,与你在无声无息的夜里

 

相携入梦。微笑,曾引绪飞,散漫于繁华的秋,芭蕉雨点,打不开心中的

 

那丝弦律。太美!揉碎于波光的艳影里,吟唱唐宋过往的梦,剪下美丽的

 

一朵莲,插于你的发髻;古典的香,散于你路过的每一角落。

 

    斑驳的时光,隐藏在寂寥的黑夜,牵动削薄的涟漪,滴落的雨珠在

 

泥土中飞溅开来,夹杂着一股股尘世的花香。一触即碎的一生一世堆砌的

 

怅然,点缀绚烂如万千琉璃,随着风永远摇曳着无悔的心弦,任爱的余香

 

伴随漫天飞舞的花瓣雨在尘缘里倾诉着三生的眷恋。

过尽千帆,谁可相依?【情感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过往的时光掺杂这寂寞的气息,在风雨摇曳中渐渐清寒成疼痛的记

忆。等待无期胜有期,予不经意间的回首,沉淀在浪卷风沙被时间搅拌的

像一滩淤泥,浑浊不清,思绪弥漫深情的在岁月里至死方休的穿行。剪影

着岁月的萦绕,一梦千寻褪色在梦的彼岸清嗅一纸墨香。 

 

    思念,是没有方向的风,谁许谁尘埃落定,浮华落尽,吹醒了岁月

 

迹。凌乱的舞步,走过漫长的四季,在温情日子里涅磐成诗。今生,

 

守在红尘。只是为了等你,等你从千山万水中缓缓走来,只为与你相遇。

 

凭栏远眺,在菩提树下觅一方青石拈花一笑,了然心间,注定,一切随

 

缘。曾经的刻骨,悠然若身,挥袖如风,如今又有何还存然于心秋水茵

 

茵,一帘幽梦,编织亘古不变的钟情

 过尽千帆,谁可相依?【情感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袅袅轻烟,惆怅在枫红叶落下的黄昏。荡香“荷花”,连载些许的

 

情怀,波荡涟漪,诉不清点点的柔梦。一帘幽梦,渐渐的从指间的尘沙滴

 

落。淋漓在雨水的香诗,倾诉着独特的思念。过往的时光掺杂这寂寞的气

 

息,在风雨摇曳中渐渐清寒成疼痛的记忆。等待无期胜有期,予不经意间

 

的回首,沉淀在浪卷风沙被时间搅拌的像一滩淤泥,浑浊不清,思绪弥漫

 

深情的在岁月里至死方休的穿行。剪影着岁月的萦绕,一梦千寻褪色在梦

 

的彼岸,清嗅一纸墨香。

 

    烟色的记忆里,梦的边缘,幻想与回忆交错。梦醒之后,我流着满

 

心满脸的泪,多想告诉你,虽然经过风雨经过沧桑,在我心底,你的微笑

 

依然难以忘怀。 曾经,风轻云淡,碧水长天,青山外,渡口旁,我们在

 

最美丽的时刻相遇,拨一段幽幽之弦,一曲地老天共荒。秋水湖畔,寂寂

 

的淡菊点染你的芬芳,纷飞的细雨打湿你的笑容,我的目光久久沦陷在你

 

的梨涡里。 微风拂过,花瓣簌簌跌落,飘飘撒撒,如雨如雾。你仿若身

 

化轻蝶,舞玲珑,追香影,牵扯我凝视的目光。

雨夜听雨【情感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萧索的故事在追寻风过无痕的气息,慢慢缱绻寂寥的街道,我迷失

 

了爱的方向,落幕的低呤一个灿烂的微笑。满天星辰,静静的聆听在夜凉

 

如水沁润在海棠花下芬芳的旋律,就这样静静的、静静的等待,等待黎明

 

的曙光,亦或是等待你的温柔。陌上桑榆,落雨漫漫,看一段红尘描摹,

 

临画潇湘妃子的笑靥,提笔书下昨夜的欢声,寻一世闺怨里的愁容,是否

 

还有红了樱桃、绿了芭蕉的春花秋月的惨淡?

 

      携一缕清风萧瑟黯淡的风景,千年尘烟,浅笑的回忆寂寞纤指滑过

 

灵魂的忧伤。心修得琉璃,透明宛若发如雪,满枝的繁花似锦,多少深情

 

了、多少笑泪飞扬。千帆尽过,也是繁华后的沉寂。轰轰烈烈是年少

 

狂的一厢情愿,唯美的尘世总经不起太多的波涛汹涌,暗香浮动却迷醉

 

多少的错误坚持,葬送多少繁华的季节。

 

    一座幽深琴韵的深谷,埋葬的是不变的痴情,相思的尽头是未曾流

 

完的泪水飞逝的流年在过往的尘缘里了淡然的心香,寂然的悠风伴

 

随着一瓣花的悠香飘散而过。一滴清澈的泪在和煦的风中不见了踪影,

 

只留下仰望与期待。

雨夜听雨【情感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你若梦中的一朵莲,不染于尘世,婷婷玉立。我在书中寻找着你的

 

影,一遍又一遍,一书又一书,早已把诗书走遍;把你寻了天翻地覆,

 

却只闻到了你的一缕馨香。

 

   笔下过于青涩,难摹你的微笑是怎样的美丽,一直走进心田。徜徉花

 

期的相遇,恰是无尽的忧愁。迎面吹来的凉风,唤起了破碎的飘絮。那些

 

还在梦中的等待,早已在簌簌的风雨忘却了当初的色彩。肝肠寸断后的爱

 

恋,也为这不续的冷漠化作了过往的馨香。

 

    我寂寞如烟,你独坐如莲,在每一季花飞花谢的流年里,思念在悠

 

岁月里悄悄沉淀;执著,在遥遥守望中风化成石。任寂寞开成花却只想

 

听你的声音,千转百回的愁肠,甘之如饴的车前马驹的远途。凭栏远

 

眺,在菩提树下觅一方青石拈花一笑。

雨夜听雨【情感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乘一叶片舟,划过秦时明月,出水芙蓉般的美丽;穿过唐风宋韵,

 

在烟波浩渺的西子湖畔。莲花美,人心碎。问青天,曲难鸣,情谁

 

共?离别的情衷,让泪化作相思雨。 卷落桃花的雅芳,在朦朦雨帘中隔

 

帘听雨,近处细水长流,可惜离苦似梦。是谁将红尘看破,是谁将文字浅

 

薄,又有谁能熄灭这人间烟火。绻卷着一路的红尘,谁又能真正的放下,

 

即便你笑的如此灿烂。可我知道:你的内心早已支离破碎,泪水淹埋了

 

整个美丽的心田。 

 

   想你,在这寂静的雨夜里。时空虽然阻隔了你我,可是心却能穿越

 

山万水重叠在一起。今夜我多想化作一只蝴蝶,在你的心中翩翩起舞;多

 

想化作一株夜来香在静静的夜里为你悄悄绽放,送给你一室的幽香。今夜

 

的思念如波涛汹涌而来,泛滥在梦的心空。

 

    转身,是一袭一帘的秋风秋雨;放手,是一幕一剧的爱恨悲欢。今

 

夜,依旧是细雨纷飞,却已咫尺天涯,望着你彼岸的笑靥。待烟雨朦胧的

 

季节,你还是执一油纸伞,娉婷的走过在相识的青石板上,而你我只能

 

再度擦肩,一切又到了原点。

 

   岁月的那一抹嫣红点缀了一世春秋,烟火的那一束流光踏碎了刹那芳

 

华如渊如海。那一刻守望成一座永恒的碑,将心中的无限情感凝结成一滴

 

千年的泪,滴落茵茵,一季的流年想成了又断痕了谁古老的朝朝暮暮。

雨夜听雨【情感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红袖添香的日子里,你的一颦一笑,已婉约成一首诗收入我的行囊,

 

 

伴我远行。在每一季花开的流年,且让窗外细细的雨丝翩跹成动人

 

 

蝶,飞进你灯火阑珊的梦里,沁着瓣瓣心香,诉说我的思念。

 

     斜依杆栏,凝视眷念的远方,想象着彼此是否会在某一天,重逢

 

紫陌红尘的路。烟色的记忆里,梦的边缘,幻想与回忆交错。每逢烟雨蒙

 

蒙的时候,依然愿意把自己置身雨中,漫步心灵的脚步,轻拾自然给的美

 

丽温馨,烟雨朦胧处,邂逅一袭花香!

 

    彼岸的清颜,嫣笑如云,多想在这个夏季的雨夜,梦中的你依然是

 

样微笑的走来,熟悉的身影飘荡在每一处角落,如风轻拂我的心海;

 

找回曾经相遇的情景;多想让那些藏满淡淡心事岁月,清水,填满

 

我们美好的期待;多想在一蓑烟雨里,留下你最初的美丽……

 

 

 

你走了,黄菊花开了 - 滢馨 - 滢馨伊甸园


雨夜听雨【情感美文】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评论这张
 
阅读(878)|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