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滢馨伊甸园

静守一窗岁月,捡拾时光深处那抹幽香,期许似水流年珍藏永恒的瞬间

 
 
 

日志

 
 

在记忆的流年,寻觅片片枫叶情  

2013-10-09 23:27:37|  分类: 滢馨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记忆的流年,寻觅片片枫叶情
 
☆☆层林尽染 ☆ 秋色天堂☆☆【美图雅赏】黑色玫瑰- 花仙子
 
     在这桂花飘香的夜晚, 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那

 

条江南烟雨的青石板上,曾经,留下过我们并肩走过的足迹,

 

只是后来,也留下了你渐行渐远的背影。

 

   雨是前世的泪,在花瓣凋零时,我悄然停留,让前世那

 

些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离愁重新回到我似水的眼眸,刹那间,

 

仿佛看见了所有的过往,于是,迷失了来世今生。

☆☆层林尽染 ☆ 秋色天堂☆☆【美图雅赏】黑色玫瑰- 花仙子
      曾经,很喜欢蒙蒙细雨,总是对爱情充满幻想,幻想一

 

幕幕雨中的画面,也许每个女孩都有过公主梦,幻想着雨中

 

的故事,前世的油纸伞,伞下偶然的重逢,铭刻着那三生的

 

依恋……

 

   一捻一字香,字为心语;一墨一书情,文为心声。今生,

 

借文字在生命里种下菩提花,让它在心灵最深的地方花开生

 

香,结出一生的思念。 

  ☆☆层林尽染 ☆ 秋色天堂☆☆【美图雅赏】黑色玫瑰- 花仙子

 
      时光的轮轴在悄然无声中走向一个叫做天涯海角的地方,
 
  而我,却依然停留于最初相遇的原点,回望着那花非花雾非雾
 
  的曾经。奈何,双眸却终承受不起回忆的重量,一泓清浅,打
 
  湿了久违沉寂的心湖。 
 
     漫漫红尘,或许,等待是我今生无法改变的宿命。等待

 

一场花开,让我看见幸福的颜色,等待一场花落,让我看清

 

人世浮华,等待一个回眸,让我不再悲伤,等待一个肩膀,

 

让我不再彷徨。

 
☆☆层林尽染 ☆ 秋色天堂☆☆【美图雅赏】黑色玫瑰- 花仙子
     于是,依旧喜欢一个人漫步于街道,在茫茫人海中看着

 

那些不属于我的悲欢离合,只是那些似曾相识的背影依然会

 

让我早已平静如水的心又有一丝悸动,而那终只是一个梦魇,

 

一个有关记忆中的你。

 

   于是,依旧习惯一个人看日出日落,那些属于我们的曾

 

经此刻只是我一个人怀想,然后任由思绪飘飞,任由灵魂放

 

逐,沉沦于一个无人的黑夜。

☆☆层林尽染 ☆ 秋色天堂☆☆【美图雅赏】黑色玫瑰- 花仙子
       尘缘若梦,我再次为你写下消瘦的诗行,平仄的诗行只
 
    为谱写一世红尘中的镜花水月。刹那芳华里,你我是否还
 
    会在一场疏别的时空中,以默念的转身去共赴佳期,让暗
 
    香轻摇的心曲,共谱琴瑟合鸣。
 

      回首昨日的流年,那些本该永恒于命途的风景却总是

  如烟般易逝,只留下无尽的追思,留下回忆泛滥,那些

  本该尘封的往事又被轻轻掀开,原来一切依然有着不变的

  颜色,宛如昨日般清晰。

☆☆层林尽染 ☆ 秋色天堂☆☆【美图雅赏】黑色玫瑰- 花仙子

       时光随落花飘逝,只是有些人早已远去,有些梦早已破
 
   碎,那些放不下的,放得下的终还是要离开,只是我始终没
 
   有学会释怀。
 
      如若红尘中秋水可以望穿,我也许可以将红尘看透。如
 
   若回忆不再蔓延,我也许不会有那么多的思念。

 
 
☆☆层林尽染 ☆ 秋色天堂☆☆【美图雅赏】黑色玫瑰- 花仙子
 
       在岁月的轮回里,我不肯独自老去,不是因为害怕消了
 
   颜色,散了芬芳,只是因为还未能与你片刻相依。轻拭思念
 
   的眼,望不穿往事如烟。
 
       曾经天真的以为一句许诺便是一生,一种守候就是一
 
   世。只是后来,我却迷失在了一条名叫回忆的街道,苦苦找
 
   不到出口。 
 

    ☆☆层林尽染 ☆ 秋色天堂☆☆【美图雅赏】黑色玫瑰- 花仙子

 
  
     那一年的悲鸣梵音,敲破了木鱼只为你,那一夜长袖独舞,
 
  舞尽灯火只为你。那一曲的陌上轻歌,歌尽相思只为你。
 
     这一时的香案执笔,书尽闲愁只为你。西楼泼墨,画尽幽
 
  怨只为你,只因能与你相遇红尘,是我在千百年前,菩提树下
 
  飞舞的执着祈盼。此一季花开,我在芸芸众生中袭一身白衣飘
 
  飘莞尔一笑与你重逢。 
 
      
☆☆层林尽染 ☆ 秋色天堂☆☆【美图雅赏】黑色玫瑰- 花仙子
      悠悠地走过似水流年,那些青葱的往事已淡在岁月的风
 
   尘里无处找寻,如今只想做个淡静若水的女子,不叹世道苍
 
   凉不惹情思哀怨,不问前尘往事,不为境遇左右,做个闲看
 
   花开花落,漫赏云舒云卷的若水般淡静女子。
 
      放下一楼烟雨中的烦忧,将这个喧嚣的世界推到远方,
 
   给心灵一个休憩的驿站,让快乐随心所欲去流浪,把一切无
 
   法遗忘的交给时间去淡忘,把一切忧伤交给风儿去抚慰,当
 
   再度回眸时,那些呢喃的花儿,那些摇曳的草儿,就在不经
 
   意间妩媚了一份欣然的感动……

      携一缕暖阳,绽一抹微笑,煮一壶云水禅心,参一道似
 
   水流年。心灵,因了淡然而绽放静美;生命,因了静美而绵
 
   长厚重。 
 
☆☆层林尽染 ☆ 秋色天堂☆☆【美图雅赏】黑色玫瑰- 花仙子
 
        在云淡风轻的日子里,写一些云淡风轻的文字,静静

 

地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或漫步在柳堤旁,听风儿飘过,看云

 

儿走过,思绪亦如流云,轻盈飘荡。  

 

   人生若只如初见,原来,你只是我今生堪不破的俗尘往

 

事,流连在时光的断点里,我不过是你生命中一段小小的插

 

曲,在几度春花秋月离合的演绎中,只剩下一场璀璨烟花后,

 

寂寞的无可告别。

☆☆层林尽染 ☆ 秋色天堂☆☆【美图雅赏】黑色玫瑰- 花仙子
       一段残缺的思念,久久的徘徊在守望的远方,借一方夜
 
   色烟波的沉笺,浅笑风声里,掩埋这一刻字行里的忧伤。
 
   尘之外,心若简单了,这世界也就清灵透净了。
 
      在如枫的流年,常常感激于命运的厚赐,让我这样一位
 
   寻常的女子在烟火深处寻得一份最平淡的爱情。

   

☆☆层林尽染 ☆ 秋色天堂☆☆【美图雅赏】黑色玫瑰- 花仙子
     在那样一间温馨的小屋里,有着我们寻常人家的恬静生

 

活,有着成长的快乐点滴,有着我们一起看夕阳西下的一世

 

相约,尽管每个日子总是那么地平淡无澜,但始终珍藏着一

 

种叫幸福的味道在其中。 


      翻阅流年,总会惊醒淡淡的心殇,时光的指尖划过思绪,

 

于悄无声处温婉了曾经。若爱,请惜;若不爱,请放手,便

 

安然于回眸处煮一壶云水禅心,清浅一笑。

 

 
 
☆☆层林尽染 ☆ 秋色天堂☆☆【美图雅赏】黑色玫瑰- 花仙子

   
       在每个只有孤灯写清愁的静夜里,托一弯淡月将思念遥
 
   寄, 结一线鸿雁将牵挂倾诉。纵是山高水遥,纵是此生注定
 
   劳燕分飞,也甘愿让等待写满流年,
为那一份三生不变的坐

 

 看夕阳约定,不恋尘世浮华,不写红尘纷扰,怡然陶情于那

 

 一方淡墨书香间,就为心灵留一处这样的素静之地。

 

    守一窗娴静的淡月,对一盏昏黄的孤灯,读一卷淡雅的

 

字,品一杯暖心的清茶,听一曲舒缓的音乐,写一笺素静的心

 

语,任岁月如梭,与文字相依坐看流年。
 

☆☆层林尽染 ☆ 秋色天堂☆☆【美图雅赏】黑色玫瑰- 花仙子

      恬淡为陌上的花开一朵,恬淡为云间的舒卷自如。恬淡之
 
   意,淡在尘世之外,静于内心之中。把浮华淡在身外,把沧
 
   桑写意成底蕴。任世外百转千折,心灵深处却依旧留有桃苑
 
   静地。
 
      古镇居住久了,古镇的悠悠从容已怡养出素静的心性,不

 

觉间已深深恋上了这样一处静美清栖之地。以淳古淡泊之心,

 

写山林闲适看竹篱茅舍也别有一番闲致逸趣。


☆☆层林尽染 ☆ 秋色天堂☆☆【美图雅赏】黑色玫瑰- 花仙子
       远离尘世的喧嚣,喜欢古镇上寻常可见的山水花草,喜

 

 欢漫步于透着沧桑古韵的青石板小巷,喜欢一砖一瓦用情感

 

 砌成的石头瓦房,喜欢那片烟波浩渺、幽静深邃的海,喜欢

 

 每一张为生活而写满栉风沐雨的沧桑面容,有太多的喜欢,

 

 让人这么眷恋着古镇的淡静时光。

 

    淡静若水的女子,拥有的是行到山穷处,坐看云起时

 

 的人生态度,似那淡淡的山茶花静开在清山秀水间,似那

 

 一条静寂的清溪流淌在山幽深涧处,似那一朵素洁的闲云

 

 怡然于悠悠天际里,似那一缕浅浅的阳光温暖着每个角落。

      
 
☆☆层林尽染 ☆ 秋色天堂☆☆【美图雅赏】黑色玫瑰- 花仙子

     静静倾听一段唯美的旋律,独享心灵的放松,或在念

 

 想中幻化为随风起舞的一朵花、一簇麦穗、一只蝶,一片枫

 

 叶,这何尝不是人生的另种领悟?

 

    在寂静的时光里,惟愿此生的岁月做个娴雅女子,让淡

 

 淡人生宛若枫叶般轻盈飘落……

 

    
☆☆层林尽染 ☆ 秋色天堂☆☆【美图雅赏】黑色玫瑰- 花仙子
 
    秋风轻轻地吹来,掀起多少隔世的情缘?四季的交替
 
 
中,一颗淡泊纯净的心穿透年轮,在记忆的流年里,寻觅
 
 
    片片枫叶情。

 

    花开花落的季节,静静的看云卷云舒,一路欣赏过的风

 

 景,就像夕阳之下的沙滩一样,淡雅而又美丽,在一片诗情

 

 画意之中游走于红尘……

你走了,黄菊花开了 - 滢馨 - 滢馨伊甸园

 

☆☆层林尽染 ☆ 秋色天堂☆☆【美图雅赏】黑色玫瑰- 花仙子

 

 

  评论这张
 
阅读(905)| 评论(7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