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滢馨伊甸园

静守一窗岁月,捡拾时光深处那抹幽香,期许似水流年珍藏永恒的瞬间

 
 
 

日志

 
 

尘缘中最美的回眸,总能将时光惊艳  

2014-05-12 23:24:04|  分类: 滢馨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尘缘中最美的回眸,总能将时光惊艳

 

 

幸福的两个人【单幅音画】-滢馨的博客


     岁月如水,在那一泓蓝色的湖畔,风穿过每一个花开花落的季节,香瓣
 
  纷,弥漫在我日夜守望的城池。雾起时,一只淡紫的蝴蝶,从枝头跌落。苍茫
 
  暮色里,共一庭梧桐清风,弹一弦流动淡淡忧伤的筝。
 
     前世的缘分,换来的却是今生无望的等待。梦里花飞花落,散落了幽幽的
 
  惆怅,你听得到我前世的诉说,我却牵不到你今生的手。耳畔,你的誓言犹在,
 
  我却已走不进你的视线,走不进我们的今生今世。初相遇,如一场盛放的花事,
 
  潋滟着春光粼粼,吐露着芬芳,在新春的枝头上,绽放着诱人的花蕾。或许是
 
  因为相遇太美,这一季春光更加妩媚,或许是因为你的出现,才有了这一场春
 
  的宿醉!风华灼灼,晕染了春的颜色, 绿影婆娑,缱绻着风情万种,小楼昨夜
 
  又春风!
 
     在这寂静的夜,我把自己遗忘在岁月之深一朵朴素的花香里,用生命的
 
  线吐露出爱的诗语。爱就像春天里的那抹姹紫嫣红,入了你的眼,香了你的心,
 
  便无法再从你的身体里剥离……
 
     我长驻梦里寻找虚无的痕迹,追逐前世那个熟悉的身影。在水光云影里,
 

  在月明风清的夜晚里,你曾为我抚琴,将醉人的诗行吟诵,我曾为你,将我

 

  如丝的长发挽起,悠悠青石板上,我们再度重逢在江南的雨巷。

 

     记忆的墙上你写下过誓言,相约竹林听雨,琴箫合奏。你听见了吗?那片

 

  竹林邀风起舞,摇响了曲目的引子,等待着你挥指弹奏。月儿瘦成了弯刀又

 

  长成了玉盘,流淌的时光里,张开的双臂拥住的却总是孤独与苍凉。

 

     在每一季花落花开的流年,有些诗句可以轻抹淡写,悄然随风而逝,但那

 

  抹熟悉的身影却从未走出我的世界,被时光遗忘,它们宛右开在时光墙角里

 

  的小花,静静随着春天一起开放,一起嫣红,一起青绿,一起经风沐雨。

 

     今夜,孤独漫过我的心,我轻吟浅唱,舞动羽翼,沾浓墨,展素笺和

 

  着心香瓣瓣,放飞孤寂的情于纸的一端,双手合十,虔诚地期待前世今生那

 

  份未了的情缘。我抚琴弹奏今生的曲乐悠悠,桃花的夭夭,绿野的苍翠。你

 

  浓我浓的情思,缠绵了前世的烟雨,萦绕着烟雨的今生。我象飘飞的叶枕着

 

  秋天的赭红,寻觅生生世世不朽的诺言陌陌红尘,在我心里,你早已站立成

 

  一道永恒的风景。

 

     在前世今生的轮回里,或许,最深的红尘里最嫣然的遇见,犹如这桃红柳

 

  绿的芳菲五月。或许,生命里最动人的旋律,就缱绻在这每一寸旖旎的春光里。

 

  那不经意的一个回眸,一瞥惊鸿,满眸的惊艳,于无声处,心底里刹那间,便

 

  会油然涌起柔柔的暖。无需刻意,每一个简单的话语,每一次跳动的音符,都

 

  蕴含着春风拂柳般的柔美婉转。举手投足,低眉浅笑间,句句温暖,步步生莲,

 

  脉脉娇羞挽腮边。一抹心事无处诉,欲语还休,此时无声胜有声。 


 

幸福的两个人【单幅音画】-梦醒时分-梦醒时分的博客

     红尘中有一种遇见,犹如春风拂面,相见便是温暖,有一种邂逅,如桃李

 

  春风,满眸的惊艳,满心的喜欢。而每一个人在你生命里的出现,都不然偶

 

  然,也许就是那遥遥守候了千年的期盼,也许就是那三生石上不变的诺言,

 

  只为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在最好的年华里,与你遇见。在缘份的天空,一直

 

  相信,最美的邂逅,是灵魂的重逢,心与心交集的时候,刹那便是永恒!漫

 

  漫红尘,知己能几人?能触动你心灵的,才是最美的风景!

 

      你是五月里飘落的花瓣雨,温润了我如莲的心,你是绿波丛中那一抹醉

 

  人的嫣红,沉沦了我的情!因为有你,每一个风起的日子,都是晴空丽日的

 

  欢喜;因为有你,我的世界,是一片葱茏明媚的碧波万里;因为有你,每一

 

  段文字,都蕴含着你的气息,淡淡的墨香,氤氲着飘渺的羽翼,空灵而诗

 

  意!这一程云水间的相逢,如一场美轮美奂的梦境,梦里几度花开倾城。沧

 

  海桑田,静静的感知着这份知遇的暖,隔着一程风月的距离,于无声处中,

 

  默默的读你,何尝不是人生另种美丽?今生的爱恋,梦中的守望,在我心里

 

  渐渐清晰。温暖了孤零的岁月,回首再望,我仿佛看见你依然在那前世的烟

 

  雨红尘中等待玫瑰花开……

 

      在如歌的流年,最深的温暖,总能望穿流年,尘缘中最美的回眸,总能

 

  将时光惊艳,悄然记录下生命里每一次感动的瞬间,剪一段春光静美,珍藏

 

  这点点滴滴的芳菲。百丈红尘,于千万人中遇到了你,  尝不是一种前世

 

  修来的缘分?就这样静静的等你,

 

      在烟雨的江南,留下你我曾经相守的岁月,一次桃花溪水边的邂逅,一

 

  程山水间的重逢,都是冥冥之中,前世今生的无悔约定。人生里的每一次擦

 

  肩,每一次遇见,都是命中注定的缘。不诉前世愿,不言今生盼,只想,与

 

  君对弈于江湖,青梅煮酒共欢颜。墨海扬帆,为你红袖添香,煮一壶春光明

 

  媚,吟一阕风月无边。相逢此刻,无语默契,一眼遇见,春天里那一枝嫣

 

  然,便似走进了心中的桃花园。

 

     回眸在一个人的夜里,安静的时间更适合一个人梳理心事。窗口似有若

 

  无的花香,撩拨起一个人微醺的怀念。当诗意浪漫的时光,穿越温热的心田,

 

  我只顾凝望着你的一切,却忘记了如何下笔。踏在时光的岸上,低下身来,

 

  拾一些闪光的记忆放在身后的背篓,若干年后遇见,只需要彼此轻轻微笑,

 

  所有的心事都已被你知己灵犀。

 

     若,这一朵千年泪,泛滥成透明的花,我会记住你不变的美丽;若,这一

 

  季斑斓的阳光,映照在那久违的眼眸,我会记住你温暖的明媚;若,这一池泛

 

  着碧波的春水,倒映着一对五色鸳鸯,我会记住彼此曾经山无棱,天地合,乃

 

  敢君绝的誓言。 

 

      铭刻的记忆中,每个画面都留下熟悉的身影,每个景色都印染着过往的流

 

  在时光深处,我静静地凝望着你,用心临摹着你。纠结的思绪,放开所有

 

  的羁绊,只为了找寻你眉宇间,那一丝淡淡的安暖。今生,守在凡尘,只是

 

  了等你从千山万水中缓缓走来,为我撑起前世的油纸伞,走过花落花开。若爱

 

  有天意,我愿化蝶在你肩上落,守住曾经相守的约定……

                                                                                                                            你走了,黄菊花开了 - 滢馨 - 滢馨伊甸园


幸福的两个人【单幅音画】-梦醒时分-梦醒时分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51)|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