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滢馨伊甸园

静守一窗岁月,捡拾时光深处那抹幽香,期许似水流年珍藏永恒的瞬间

 
 
 

日志

 
 

【配乐朗诵】想你的时候,我怎么办  

2014-05-08 23:20:26|  分类: 配乐朗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你的时候,我怎么办 

 

 

    我知道,那一次分手,再没有了见你的时候,我拼命回想着,你转身的那

一刻,是否会回眸看我,只记得,我痴痴的望着你的背影,独立街头。以为

每一次的分手,都会有再见的时候,以为每一次的回头,都会有你在守候,

以为每一次的心痛,都会握到你暖暖的手。我找了你很久,在我们曾经到过

的每一个地方停留,等你!盼你!我只是想,我只是想要你,要你告诉我,

想你的时候我怎么办?

    想你的时候,我该怎么办?你就像一阵风,拂过我平静的湖面,卷起层

层波澜,然后,然后消失得无影无踪,使我震动的波心,无所归依,使我无从

寻觅,寻觅那曾有的宁静  

 

       想你的时候,我怎么办?我就像那断线的风筝,飘飘悠悠, 在浩渺的天

空,感觉不到你握线的手。无奈的坠落在天的尽头,究竟是我抛却了你的纤

细,还是你舍弃了我的温柔。

    想你的时候,我怎么办?又如花瓣离开了花端,那娇美的舞蹈,掩饰着

一份分离的痛楚,那是我最后的残红,深深呜咽着,我痛,我好痛!洒下一地

苍白的脆弱,你可知道痛在何处。

    想你的时候,我怎么办?又如鱼儿,搁在沙滩,艰难的等待着,潮汐的

到来, 我张着干渴的唇,每一次嚅动里,都有我泣血的呼唤。不要抛下我,

我是你的泪,你的心,失了心,你如何唱歌,没了你,我唯有死亡!

 

     

   我久久的徘徊在那间小屋,那间盛满思念和回忆的小屋,斑斑驳驳,写

的全是想你,想你!我每一次,我一次次流连在曾经的路口,印下我俩深深

足印的路口。你曾在风中对我说,风儿,从此让我们一起走,此刻,你可听

到了风儿的呼唤,你可记得,那花田。你可记得,那许愿。 你可记得,月

影下的席地而坐。你可记得,晨曦里的相依相偎。

    想你的时候,我怎么办?我找了你很久,很久,在我们曾经到过的每

一个地方,停留,等你,盼你!我只是想,想要你告诉我,想你的时候我该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音画朗读】想你的时候,我怎么办 - 滢馨 - 滢馨伊甸园
 

 

 

  

 

 


  

 

  评论这张
 
阅读(757)|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