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滢馨伊甸园

静守一窗岁月,捡拾时光深处那抹幽香,期许似水流年珍藏永恒的瞬间

 
 
 

日志

 
 

听,风在吹  

2014-07-26 22:39:21|  分类: 配乐朗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风在吹

 

 

滢馨

  

 

 

 

 

 

 

 

                 他们都说听到了风吹来的声音,你听到了吗?你听,风在吹;听,风在吹。

           它穿过你的头发,穿透你的肌肤,抵达你的心, 而我就悄悄躲在风的灵魂里,潜伏

           到你的里。你感觉到风的重量了吗? 你感觉到我的重量了吗?

                    听,风在吹。它越过窗幔,穿过你的十指,轻触着你的呼吸,你感觉到了吗?

           我就附在风的身上, 降落在你的唇齿间,你感觉 到了吗?

 

 

 


秋水

 

 


 

                     风在每个夜晚都吹过你的窗前,在这寒冷的冬日里,当我轻轻吻过你的脸,你

           能感觉到那瞬的温热吗? 是我潜在风中,随风而动。

                     当风吹过你的眉梢,那只是因为我想要看看你的眼睛。你爱我吗,我从来都不

            问。我只想在你的眼中找到答案。我爱你吗,我问风,风中只有寂寞的回声。

秋水

 

 

                                在与你相逢之前,我在风中流离;在与你相遇之后,我依然停止不了漂泊。但是,

                        纵然我有着和风一样自由的灵魂,在这一刻也请你不要伤我。请勿伤我,在靠近你的

                       每一刻。这一刻,我停在你身边,用我的灵魂来温暖你冰冷的手,这一刻请勿伤我。

                        风轻轻拂过,是我轻柔地拥抱着你。其实,我不在你的过去,更不在你的未来,

               那心跳激起的涟漪,你记得也好,忘记也罢,我从不苛求。风过,转瞬无踪。风过,

               转瞬无踪。我只是风中洒下的一滴泪,在你没有的时候,悄悄地落到你的身上,又悄

               悄地被风吹干。


 

秋水

 

 

                          抬起头,你看到我了吗,低下头,你听到风吹过的声音了吗?听,是风在吹;

                  听,是我在风中,向你吹来......

滢馨


滢馨

                                       滢馨伊甸园



 





  评论这张
 
阅读(400)|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