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滢馨伊甸园

静守一窗岁月,捡拾时光深处那抹幽香,期许似水流年珍藏永恒的瞬间

 
 
 

日志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  

2014-09-17 17:05:30|  分类: 滢馨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

 

   

滢馨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你记得吗?那一缕绿色曾经趴在窗前,贪婪的享受月夜安静。昵昵耳语,摩挲

在脑海,环绕着的花藤已经伏在了窗台上,一滴露水滴嗒在手上。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你记得吗?又是一年风来到,吹起的叶子,好像在说着这个秋天的童话,你还

记得吗?那个不曾远去的地方,那时的时光,一缕碎发缓缓的安适在你耳鬓,那种优雅让我怦然心动,

窒息的风吹进了我的世界,顿时秋天变成了盛开花的春天。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你记得吗?那年你总是喜欢踩着我的影子笑着说,看,我们已经永永远远的

在一起了。那些日子,随着时光慢慢的迎风而逝。在这个季节我在你身旁而过,眼神徘徊在你那

碎发上,熟悉的感觉爬上心头,一种似曾相识的味道,弥漫在两个人的世界——你望着我,我

着你。

  

 

 

滢馨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你记得吗?那棵大杨树那时候还是树苗,纤细的好像被风一吹就要倒似的,

海桑田,树叶不知道已经花开叶落、叶落叶黄多少次了。你的样子已经在脑海中变得渐渐模糊。

丝涟漪在尘封的记忆里泛起,这一切就像是一场梦一样,也像是一场不散场的电影,不断的在我的

海里回放,那种感觉就像冬天梦到雪花在心里起舞一样。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你记得吗?这个地方有一条瘦瘦的河流,岸边的野草已变成光秃秃的,

片一片的随着秋风,说着这一季的童话。这个地方已经变了样,你说,你还记得这个地方。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你记得吗?脑海里出现好多模糊的喜悦和悲伤,像隔着磨砂玻璃后面触手

及的我,可我看不清。也许很多东西都会忘记或者活在潜意识里,我们好像在哪见过,你记得吗?

 

                                               你走了,黄菊花开了 - 滢馨 - 滢馨伊甸园




 

 

 

 

 

滢馨

 

  

 

 

  评论这张
 
阅读(443)|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