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滢馨伊甸园

静守一窗岁月,捡拾时光深处那抹幽香,期许似水流年珍藏永恒的瞬间

 
 
 

日志

 
 

简单也是一种幸福  

2015-07-26 12:15:43|  分类: 感悟百味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1月02日 - 博客

2013年11月02日 - 博客

2013年11月02日 -

 

 

 简单也是一种幸福

情洒清秋·思逸成蝶【美文欣赏】  -

 

    日历,一页一页的翻过,时光,一滴一滴的走远,没有什么会永恒  变。终有一天,皱纹会

爬上我们的眼角,沧桑会布满我们的容颜,生命亦会凋谢于无法追回的时光里。若可,优雅、从容

的老去,将生命中的静好雕刻于心间,以一枚秋叶的静美的姿态,在生命终结时仍可怀一份淡然,

亦可无憾此生。

    人生,原来是一场盛大的遇见。若你懂得,就请珍惜。生命中有风,有雨,也会有阳光。学会

人生四然:来是偶然,去是必然,尽其当然, 顺其自然。 拥有宁静的心灵,才能发现意想不到的

美。幸福其实就是那份恬淡,幸福是一句简单的问候,是一杯没有加糖的白开水,是一丝丝朴素的

温暖。

     幸福是一种心情,幸福是一种感觉,幸福是一颗心的宁静,幸福是精神之柱,幸福是知足,幸福

是坦然,幸福是相守,幸福是相伴到老,幸福是苦乐分享,幸福是相亲相爱的在一起走过风雨。幸

福,不是衣锦玉食,腰缠万贯,不是荣华富贵,不是开好车,住别墅!

    幸福是哭的时候有人疼,累的时候有人靠, 是每一个小小的愿望,有人给你实现,是拥有一

个爱自己懂自己的人, 不管他有多少,总是把 最好最多的留给你。风景在美,若没人一起欣赏,

也会有种莫名的忧伤。 再好的生活,若没人一起分享,也会有种莫名的凄凉。再坏的处境,若有人

陪伴,也会有莫名的感动。 再苦的日子,若有人相伴,也会有莫名幸福!

   幸福是一种感觉,和贫富无关, 爱情不用唯美浪漫,不用惊天动 地,就是左手牵右手,不

不弃,不变不移! 幸福其实很简单,只是一个温暖怀抱,一个可靠的肩膀,为我们遮挡风雨

生。烟花是灿烂的,灿烂之极总是要归于平淡的。世间的万物是繁杂的,繁杂的背后便是简单。简

单生活,简单工作,简单心情组成一个关于简单的人生。这便是简单的幸福。其实人有时候并不需

要太多的繁杂的生活,需要的只是一种平淡的温暖。

情洒清秋·思逸成蝶【美文欣赏】  -

            幸福,这是一个永 幸福,这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不同的时代,不同的人物都有不同的理解。

有人以奉献为幸福;有人以平淡安稳为幸福;有人以获得爱情为幸福;有人以追寻为幸福,有人以

淡泊为幸福……

     山重水远,依然不能阻隔我遥望你的方向,我知道,今生,你便是我千年前问佛的人,如果

不是,为什么相思的时候,你能够懂我相思的煎熬,陪着我百转千回的念想。想你的时候,你的脚

步,就由远而近,击碎了每日清晨花叶上的露珠,悄然来到我的身旁,我亦安静的微笑着,守候着

与你相守时的幸福与快乐。

    有一种感情粘在指尖,当岁月老去的时候,这种感情永远不会老,依然会是那么的青葱,刻画

着与你相依相守的美好,刻画着与你守候着天荒地老。有多少人在生命的街道中来来去去,转眼变

成的陌路,而你,只有你和我相伴着走遍人生中的五湖四海,相伴着每一个日落黄昏,花开花落。

那是一种倾心的相许,从此便生死相依。

    我们时常会感觉到心累,只是自己想得太多。我们总说生活繁琐,其实是自己不懂得品味。我

们时常业务繁忙,只是自己得不到满足。我们也总是争强好胜,其实是自己虚荣心太强。其实,人

生就那么简单。做个单纯的人, 走一段幸福的路。

质欲情洒清秋·思逸成蝶【美文欣赏】  -

   从前,车、马、信件都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于是所有人的理便是,去一座城,爱一

个人,慢慢生活,终此一生。在过去,每天的快乐充斥边,没有太多奔走和离别,也没有太

多的浮躁和喧嚣。小小的堡,似乎也是每个人一生的囚牢,囿于小小的世界对外面无从知道,却

活在囚牢里逃不离繁华和热闹。   

     如今,生活的节奏却飞快,人们的心情也很浮躁。人的一生中会遇万人,于无数人擦肩

成为过客,但在流年的彼岸,我们却一直在守望一座池,待一个人。秋露凝香,待到时光老去,

我想有些事情已经看淡了。太多的苛求,太多心安理得只会让现实变得更加地不切实际。我们并

不希望有些人能为们做 些什么,只是希望她能离我们近一点,至少穿过人群我可以看见她,有些

我们明知不属于自己,哪怕遇见也好。

 情洒清秋·思逸成蝶【美文欣赏】  -

 

    岁月无言,我们在平淡中感受着着家庭的其乐融融,平淡中有着你 的深情,平淡中有

实实在在的幸福。因为这些爱都是发自内心的,发自心的爱才是最幸福的。有些人一生都在苦

追求,却一生都 感觉不到幸福; 有的人从未刻意的追求幸福,却时刻品尝着幸福。

   幸福只是一种感觉,越简单越幸福,心像开满花的树,爱就在我们边。当人生回归简单,

恬美的时光,才能陪伴你走到老。在落花飘零的瞬间,一杯清茶,甚至一段文字,都是生活中最简

的幸福。世间没 有太多的理所应当,得到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是你需要的。哪怕没有执拗

过现实的残酷,但幸福却是很简单的,不期而至。哪怕幸福未至,那也是上苍深情的眷顾,只为

你遇见对的人

   相逢是首歌,或许,是前世在佛前千万次的相求,才会有今生的相知相许,在今生为你妩媚,

为你弹拨那旷世的琴音,而你笑意盈盈,与我相看那三千。 繁华的落尽,已化作一缕悠香,飘向如

水的流年。

   简单就是美丽,因为简单,我们才能拥有淡然从容。因为简单,我们才能更接近自然。简单的

生活,是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清新自然。一杯清茶,一篇美文,便胜却人间无数。简单的人

生,是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的豁达与洒脱。一箪食,一瓢饮,已足矣。

   情洒清秋·思逸成蝶【美文欣赏】  -

 

     简单近乎道。只有近“道”的人,才能真正达到物我两忘的境界,才到率真,活出真

我。美的最高境界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最高境界是经历百年风雨,仍有一颗不

染尘埃的心。生活的最高境界是天人合一。只要我们的心灵简单得如一泓清水,我们就会没有很

多的烦恼,没有很多的戒备;我们就不会再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我们就会如释重负、潇洒自如。

    心灵的恬静,惟有靠感悟去保持,才能让我们学会用坦诚而简单去面对世界。所有的心

灵都渴望解放,让我们别太复杂!­远离尘的喧嚣,远离所谓的一切现代化,在那里虽然只是过着

简单的生活,但却能朝闻百鸟歌唱,暮听秋虫低吟,心中的那份惬意,那份坦然,那份宁静,真

无法言表,就会有种乐不思蜀的感觉。 

    万物由心生,生活只是心灵的另一面镜子,照见的永远是自己的心。观照自己的内心,看好自

己的心,不改自己善良美好的初衷,便是生活主宰,人生的智者。美丽的花园里开满春花,芳香

沁人,但是缺少一份欣赏的心情再美也是徒劳。

    简单,是化繁为简,以简驭繁。回归自然,去回归那最简单的生活,境。如庄子逍

遥游,如佛祖无一物。心灵就会幸福而清静。简是一 种超达,一种经历繁复后的超然与豁达。岁

月的旅程中,有些事物我们再喜欢也不会属于我们,有些人我们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人生中有些

,我们原本以为可以见面的。有些事,我们原本以为可以一直 继续的。然后,也许在我们转身的

那个刹那。有些人,我们就再也见不到了。当太阳落下,又升起来的时候,一切都变了,一不小心

就再也回不去了。

  情洒清秋·思逸成蝶【美文欣赏】  -

   流年如风,在时光的彼岸,很怀念校园时光,春天,满眼的绿色,深深浅浅;桃花娇艳,樱

花飘飞。夏天,白色的荷花,粉红的睡莲,淡雅美丽。天,金桂飘香,沁人心脾。冬天,葱郁

的常青树,让冬日不再只有萧条。

     清晨,迎着朝阳,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看见的是拿着书的学生;午后,看见的是沐浴在阳光

下,那一张张纯真笑脸;晚上,或在星空下散步;临窗独坐,静心听得风在吹,树在摇。那些日

子,常常到小河边散步。天,摘一束蓝色的小雏菊;夏天,躺在树荫底下,看满天云舒云卷;

天,采一束最爱的的芦苇花;冬天,欣赏飘舞的雪花。虽然那些悠闲时光已随记忆的诗笺而逝,

但回眸的瞬间,却依然渲染了似水流年。

   旧时光里给的感动以后却只能回忆,却也就只好保留着原本的味道的寻找,却发现记忆的

脚步是越走越远的,敷衍中寻找一丝留恋,一股无形的冲击却将我阻隔在外,以前终究还是以前,

最终还是被新时光划在了很远以前。浮华万千,其实快乐本是一件极其简单的事。天空再美,鸟儿

情,等你飞过了,依旧长空无痕。我们实在不必苛求太多,心简单了,就快了;人简单

了,这个世界也就透明了。

  情洒清秋·思逸成蝶【美文欣赏】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阡陌红尘,有人静静的陪伴,不离不弃,既是,一份暖心的柔情,  一心灵的慰藉。幸

福,是由心不由境的,只要身边有爱着你的人,默默陪伴,就是幸福。有一个人,可以陪着,我们

一起画一幅属于我们的画,这幅画不一定十分美丽,也不一定完美无瑕。山一程,水一程,知情且

语,知心且懂情,守着静好的岁月。

        往事随风而逝,所有的心灵都渴望解放,让我们别太复杂。不同的人对幸福的解释也不尽相

同,在我的心里越简单越幸福。他们是我们一生的幸福,不需要任何东西来修饰。我都会觉得人生

真的很幸福。如果说孤单只是寂寞,只是在时光剪影里褪去的颜色,我们就不会有人把孤单和幸福

联系在一起。在过去的字眼里孤单总是带着悲伤的色彩,是一种寂寞气息里流露出来的忧郁。

   生命中有一各爱,温润了流年,有一种浪漫叫平淡,有一种幸福叫简单。得简单日子就会

快乐幸福就会生长。站在二十年后,孤单如果只是寂寞,就不会有许多人在繁华中逃离,在喧嚣里

选择静处。等人生再经历二十年,我们就会发现过去是幸福的,现在也是幸福的,就连孤单也是

福的,我们总是在追寻,恳求上天能眷顾,而我们却忽略了身边最简单的幸福。

   当你在黑夜的石板路上穿行,忘记了归家的时间,我便学会了在窗前 亮一盏台灯,在黑夜

里默默守候,婉婉的给你一个电话,那是一种弥漫着福的氛围,有着浓浓的牵挂,就算没有看见

对方的一丝丝的表情,亦会感觉到彼此马上想厮守在一起的温馨。

    当晚霞渐渐隐没,当倦鸟已经归林,当爱情变成了情亲,当情话变成了唠叨,当黑夜与白昼

不停地变换,我和你在彼此的目光中相互追寻,我用绿叶做成衣裳牵引着你的视线,你用梧桐的金

黄织成话语,温暖我的心房,我们把热恋中的爱变成种子,深埋在地里,然后在润物细无声的雨季

里,聆听 种子发芽的声音。

     当繁华落尽,红尘里我们安静的相守,相守在幽幽长夜里的对眠,相着柔情变白了青丝,

相守在轮回的季节里,把那些温暖的记忆,沉淀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在岁月的琴弦上,弹奏着缕

缕柔情的语丝,刻印在心上,让着一抹温软的情愫,相知相依。

    时光匆匆,终有一天,皱纹会爬上我的眼角,沧桑会布满我的容颜,生命亦会凋谢于无法追

回的时光里。若可,优雅、从容的老去,将生命中的好雕刻于心间,以一枚秋叶的静美的姿态,

在生命终结时仍可怀一份淡然,亦可无憾此生……

情洒清秋·思逸成蝶【美文欣赏】  -

 

           

 

  评论这张
 
阅读(650)|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