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滢馨伊甸园

静守一窗岁月,捡拾时光深处那抹幽香,期许似水流年珍藏永恒的瞬间

 
 
 

日志

 
 

网缘,心灵深处永远的守望  

2016-01-16 20:55:37|  分类: 滢馨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文欣赏】


【美文欣赏】滢馨伊甸园博客

【美文欣赏】滢馨伊甸园博客



 
 
 
 
 
 
 
 
 
网缘,心灵深处永远的守望

 

网络像一颗颗尘埃,承载着你的喜怒哀乐;网络像一张张传票,传递着你的悲喜交集;网络像一朵朵浪花,将每一朵思念的浪花推向天涯海角。相逢是缘,而网海不经意的重逢也是人生的另种际遇,让我们在心灵的净土,寻找到停靠的港湾。网络给了我们交流的平台,让心相系在一起。日志里那一篇篇墨香沁染的诗文,如一道道灿烂的烟花,装饰了一个个年轻而美丽的梦。当真情缀满在缘份的星空,那心灵的共鸣已化作一缕花香,遗落在梦的烛窗,伴我们远行。

在没有上网之前,我曾经感觉自己就像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一只鸟,只能在笼子里看着外面的天空发呆。心里是多么渴望着自由,渴望着外面的世界,渴望着有一天能飞出这个笼子,在蓝天白云之间自由的翱翔。然而自由在哪里?我真的能够飞出这个笼子吗?笼子的出口又在哪里呢?我好像迷失了自己,也迷失了方向。我找不到出口,更找不到出去的理由,也许在笼子里呆久了,习惯了在笼子里的生活,即使真的打开笼子让我飞出去,我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如今很多人都爱写博客,不论年龄,不论职业,都可以在网上开辟一片田...每个人在人生的征途上都会有自己彷徨迷茫的时候,曾经的我也像那没有航标的标的船儿四处飘荡,没有方向。自从创办博苑,我开始以文记录着悲喜人生,在自己的小空间里写下流金岁月。在这漫长的旅程里,是网络让我读懂了人生,看清了一些人和一些事,也是网络让我增长了阅历提升了修为,认识了很多真诚的朋友,他们虽然各自在遥远的城市和乡村,但通过这条看不见的网线,我却能感受到他们的善良与真诚。网络虽然是一条看不见的线,也是看不见的缘,却能将完全不相识的人们联系起来。网络是最好的心灵伴侣,它可以让喜怒哀乐转化成美妙的文字,铸就成一篇篇精美的诗篇。

神奇的网线,是我们这个时代心连心的桥梁,连接着纯朴真挚的情感。我们上网不仅仅是为了寻找闲情逸致,重要的是为了寻找温暖。在瞬息万变的滚滚红尘,许多人都会认为网络是虚拟的,然而网络的背面却是真实的人生,我们总是用一个真实的自我舞动指尖,感悟着那一份千古婵娟的思念,记载一起走过风雨的心路历程。那是一种情的宣泄、爱的心语,温暖着每一个疲惫的日子,让我们彼此成为相依相偎的心灵伙伴。

虽然我们不在同一座城市,可能这一生都无缘相见,但真正的友情、真切的牵挂却依然回荡在我们的心中。有一种距离叫远,有一种相遇叫缘;有一种情怀叫思念,有一种关心叫无言。有一些朋友,他们虽然远在天边,但是心与心却永远的相连。不管时间如何变迁,也不管这些朋友是否还记得我,但我都会永远记得这些,只因曾经与你们相伴的时光永远是我今生最美的追忆。

网缘,心灵深处永远的守望,那是一瓣瓣飘飞的雪花悄然落在彼此的心海,纯美而优雅,无声而美妙,即使如流星般短暂,即使融化成水,也会将点点滴滴的牵念滋润在心灵的故土,成为永远的追忆。在虚拟的网海里,也许相知的感觉,就像浪漫的童话一样,只是一种暇想一种憧憬,却永远只能深埋红尘之外,任那一份久违的牵念飘向那座思念的城池,却无法走进现实中,揭开那层神秘的面纱。

心若相知相伴,天涯便不再遥远,温暖便飘满你我的心间。心与心之间就没有了距离,相知相契的情谊就隽刻在心里,铸就成最美的回忆,珍藏在彼此的心底。相伴的瞬间,知心的温暖,忘了时间和空间的距离,就想让时间在这一刻停滞,让纯美的情感铭刻在心中,成为永恒。

如果每个人的心中或梦中都有一轮最美的圆月的话,我想你就是那一轮最美的纯洁无暇的月亮,总是亮在我心的中央,是我永远的期待和梦想。只要梦里有你,不管是甜蜜还是哭泣,不管是忧伤还是阳光,不管是平淡还是欢颜,不管是短暂还是长远,有你,我心就足矣!既然相遇了彼此,彼此能成为红颜蓝颜知己,今生虽不能相见相守,但我们却有了心灵的共鸣和感动。当有一天我们老去,回首流年,那曾经心灵相伴的岁月,将依然铭记在你我的心中,成为时光深处最靓丽的风景、记忆深处最难忘的片段。

相遇的美丽,珍藏在心底,无需想起,只因从来都不曾忘记。许多的网恋都是相隔万水千山的,因为这一段距离,使爱情增添了一份美丽和神圣,增加了那一份千里之外的思念和牵挂。网线两端的有情人也许一生都没有相见的机会,却仅仅依靠着文字完成了心与心的碰撞,情与情的交融。

人生本来就是一次漫长的旅程,红尘中我们每个人都是过客,在意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风景和欣赏风景的心情。真爱无错,真爱是世间最美好最灿烂的最纯净的情感,当漂泊的心找到了靠岸的港湾,当爱情姗姗来迟,在生命最灿烂的季节里,真正爱过,真正拥有过,就足够了,那就是无悔的人生。
  隔屏相望,虽然你我未曾近距离的接触,每次见面只是隔着冷冷的屏幕,隔着遥远的空间,可依然能感觉你我的心靠在了一起,只因心灵相通已穿越万丈红尘。尽管思念有点苦涩,牵挂有点无奈……可我还是喜欢就这样静静的想着你,静静的等候你,静静的守候你,隔着遥远的距离牵挂你。或许,在漆黑的夜里,能够被一个人超越时空的牵挂着,思念着,那也是一种幸福。

如风的岁月,红尘中所有的爱情只能有一个结果,毕竟,我们生活在现实的牢笼里,我们肩上背负的责任太多,谁也不会超越理智的底线,但是只要在内心深处保留着这一份不可失的执著,生命就不会空白,情感就不会荒芜。相识就是一种前缘。因为相识而熟悉,因为熟悉而喜欢,因为喜欢而牵挂,因为牵挂而动情,虽然不会像情人那样充满浪漫,但会像亲人那样挂念。今生的短暂相聚,是前世一千年的等待,我们还须一千年的修炼,才可携手今生,因此才有了今生的约定,来世的相牵。
  人世间残缺的故事才是最美的,既然爱已经根植在彼此心里,即使不能相守今生,人生的旅途中也不会感到孤独,只因爱已伴我们远行,走过沧海桑田。每一个飘摇的日子,都不曾忘记曾经相伴的时光,只要有你文字的相伴,黑夜就不再孤寂,情感就不再漂泊。在你无助时,你可以向我倾诉你的情绪,我愿意聆听你的心声,因为彼此的理解和共鸣,相知的情谊,是你我永久的守候。真诚的相待,知心的情意,留在你我心底,那一份知音的默契,让彼此心灵相系,让彼此在心底除了家人之外,留下了一席之地。不为别的,只为看到彼此的消息就欢喜,只为那一份相知相系的美丽。

漫步在网络中,听的最多的便是一些网络歌曲,见得最多的就是网络情缘。都说网络是虚拟的,而坐在荧屏后边的人,却是真实的。自从在网上认识了你,我就多了一份牵挂,多了一份思念,也多了一份暇想。每天上网看你,已渐渐的成为一种习惯,习惯了等待你的出现,习惯了你遥远的陪伴,习惯了有你的思念,习惯了有你的关心,习惯了品读你的诗文,揣摩你如风的思绪,感悟你抒写的似水人生。心中有爱,天涯咫尺;心中无爱,咫尺天涯。当花儿在春天里微笑的时候,我们欣赏她的美丽,留恋她的芳香,很少有人想到秋天后她的种子是什么样的。人生就象花一样,只要曾经美丽过灿烂过就是幸福。

滚滚红尘、芸芸众生之中素不相识的人在网络中邂逅,这是一份怎样的缘分呢?冥冥之中是一份奇妙的缘分,把他们连在了一起。“就算前世没有过约定,今生我们都曾痴痴等,茫茫人海走到一起算不算缘分……”在天南地北的二人,在一个偶然的时刻,相会在虚拟的世界,开始了一段心于心的交融于碰撞。于是在彼此的心中萌发了的好感。两颗心在不知不觉中渐渐的靠近,都惊奇的发现,对方身上有那么多和自己相似的地方。一种相见恨晚的心曲在彼此的心田萦绕。虚拟的世外桃源,被这些网络歌曲所感伤,随之以喜,随之以忧。茫茫网海总有一些让人伤感而难以忘怀的情缘。它像一枚酸与甜结合的果实,成为每个人心里那一道难忘的风景。

知己只是人心中美好的梦,不管你是不是梦,只要相遇过就足够,不管你在我的生命中能不能长久,有了你的问候和祝福就足够,把你的情谊记在心间,心中永远是春天,你就像寒冬的篝火,盛夏的凉雨,漆黑孤夜里的明灯,清晨时分的那一缕阳光。有你心中就充满光明,心情就阳光灿烂,生活就会美丽无限。不论相知的时间长短,相遇过就无悔;不管距离的远近,相遇了就把彼此放在心扉,因为人生真正的等待,并不是一种对心悸的拥有,而是一种心灵相通,给予对方最温暖的情怀。

朦胧的想象是距离赋予的美丽,即便碰触不到你的脸,捉摸不透你防护严密的心,在若隐若现的柔情与神秘里,我愿意用整颗心去装载你。 电波携着你的私语,温柔缠绵,星光下,微风轻抚我的脸庞,满含陶醉。遥想网络的那一边,你一双美丽含情的眼眸 该是如果深邃,我忧郁的一双眼睛,静静凝视着这于你千里之遥的星辰 莫名其妙就溢满了温柔的悲伤。 思念让你久居我的心底,能给我如泣如诉的情感一丝慰藉的,只有网络这块乐土,这是我唯一能感觉到你的地方 。

一抹牵念凝成香,那万千心语如诗如葻串成一颗一颗相连的心,将兄弟姐妹镌刻在我们的生命里,永不褪色。匆匆几笔,却蕴藏了今生缘分的美丽。一缕清风吹过素雅百合淡淡的清香,散发着一股股清纯高雅的气息,仿佛竹林深处传来动听的葫芦丝,好美好美。我们相伴着一起走过花晨月夕,这种至纯至深的情怀,如花瓣沁人心脾,她不在网络里,而是绽放在彼此的心中。

寂寥的雨巷,渲染了那紫色丁香花般的恋曲,我如兰的思绪已随窗外细雨的滴落敲打着我情感的心扉。流年如风,与你相遇在网海,那是我今生最美的风景,也是生命中一道不可磨灭的印迹。回眸尘缘,九天之外时空的遥远,却依旧没有改变心的距离,我们依然能在远隔千山万水的地方,相互聆听着心灵的低语,细细品味曾经的岁月,彼此慰籍彼此温暖。不论时光如何飞转,不管人世如何变迁,那曾经与你相聚的时光,将伴随着守望的目光沉淀在记忆的终点,任爱的心弦化作那一缕悠香的诗行,飘落在时光的彼岸,成为记忆深处永远的怀念……

 

【美文欣赏】滢馨伊甸园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53)| 评论(9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